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中华魂读书> 详情页
龙岩市关工委、新罗区关工委联合开展“节约水源、保护水环境,共铸中华魂,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加强三项主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惜水节水,共建生态文明”教育活动。2018年12月28日,龙岩市关工委与新罗区关工委在大池中心小学共同举办“节约水源、保护水环境,共铸中华魂,奋进新时代”迎新年汇演活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金兰出席并讲话。

此次三项主题教育活动主要通过观摩主题教育活动展板、征文、黑板报、手抄报、漫画及丰富多彩富特色主题教育汇演节目来展示。旨在加强广大青少年要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传承好闽西红色基因,讲好闽西红色故事、开展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将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