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中华魂读书> 详情页
扎实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努力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2018年11月2日,在牡丹江市东安区社区服务中心七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东安区“中华魂” (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一年来,在区委、政府的领导下,宣传部、关工委、教育局、团区委和各所学校共同努力,在活动中坚持做到“五统一”,努力实现“五结合”,扎实开展征文、演讲、书画和参观实践等“六项活动”,收获了丰硕成果。3人荣获国家级奖励;16人荣获省级奖励;29人荣获市级奖励;6所学校荣获区级优秀组织奖;170人次分别荣获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演讲征文学生、优秀亲子阅读和“东安好少年”等区级奖励。区读书活动领导小组、区关工委和人民小学分别被评为省、市级先进集体。

大会由区关工委常务副副主任毕顺卿主持。区关工委副主任曲淑琴宣读获奖名单。分别向获得区级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读书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华讲话。首先,她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活动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讲话中,王部长就今年读书活动开展情况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夯实基础,形成良好机制;二是有序推进,扎实开展活动;三是注重创新,收获丰硕成果。又对来年工作提出了三项新的要求。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田成明、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陈欣和团区委书记柳秋晨。区属6所学校德育副校长、大队辅导员和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及家长代表92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