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 详情页
河南省漯河市关工委举办“乡村振兴 关爱助学”捐赠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 漯河市关工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92209375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实际行动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15日,漯河市关工委举办“乡村振兴 关爱助学”捐赠仪式。市关工委主任王俊才、常务副主任刘运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罗志民,市关工委副主任陈学钦、吴志明,召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俊伟等出席活动。

王俊才指出,多年来,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紧紧抓住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个主题,坚持不懈地开展援建贫困学校活动,连续五年筹集资金120多万元,改善了15所基础相对薄弱学校的办学条件。

王俊才希望,教师们要与时俱进,求实创新,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促进每一个学生健康、和谐、全面发展。同学们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位文明小公民。

微信图片_20210922093755.jpg

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22万元,购买教师办公桌椅、学生课桌凳、爱心包等物品,对召陵区老窝镇果园小学、庙王小学进行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