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 详情页
湖北省宜昌市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湖北省关工委办公室

9月7日,宜昌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携手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小学捐赠慈善助学金 100万元。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艾苍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王道模出席捐赠活动。长阳县委书记李泽刚在捐赠活动上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91509243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092439.jpg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艾苍松

艾苍松指出,近年来,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把做好少数民族地区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加大对民族地区和边远山区基础教育的投入和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和提高民族地区学校办学条件,帮助部分困境学生顺利入学,作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得到了宜昌人福药业的积极响应,他们的善举充分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广大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常报奋勇之志,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915092442.jpg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

微信图片_20210915092444.jpg

长阳县委书记李泽刚

市关工委秘书长李青、长阳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德媛等参加捐赠活动。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校园、多媒体教室、阅览室等场所。

微信图片_20210915092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