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详情页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五老陈若星讲述家风故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 西安市莲湖区关工委

为了教育和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起大家对传统中华文化的热情,增强文化自信,同时引导未成年人传承良好家风家训,进一步提高对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认知,8月14日晚,全国道德模范、莲湖区五老宣讲团成员陈若星走进高新区樊登书店,为孩子们讲述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倡导好家风、弘扬真善美,争做崇德向善、孝老爱亲、文明守礼的新时代好少年,给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家风家训分享会。

活动中,孩子们认真仔细地听陈若星老师的精彩分享。听完宣讲后,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向榜样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良好家风家训,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崇德向善、孝老爱亲、文明守礼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