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详情页
引领孩子度青春——“福建省家教大讲堂”第五讲在漳州市开讲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4月28日上午,由省关工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家教大讲堂”第五讲在漳州市实验小学开讲。省关工委副主任李元兴,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素玲,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执行主任周亚冷出席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关工委和省妇联从2017年开始联合举办“福建省家教大讲堂”,聘请全国知名的学者专家讲授。昨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婚姻家庭与青春期教育专家陈一筠教授应邀到漳州作“引领孩子度青春”的专题讲座,为广大家长朋友和老师传授关于青春期孩子身心健康的知识。

市关工委、芗城、龙文区关工委,市妇联、市实小有关领导及学生家长代表等350多人参加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