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海峡两岸交流> 详情页
同度青春芳华 共筑两岸情缘——2019年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暨妈祖文化研习夏令营活动在莆田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2019年6月9日至13日,由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华情 妈祖缘”2019年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暨妈祖文化研习夏令营活动在莆田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近百位青少年在莆田共度了数日的欢乐时光,妈祖文化为促进两岸青少年心灵契合“牵线搭桥”,助力他们携手共同谱写友谊篇章。

此次夏令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安排了湄洲妈祖文化之行,还安排了观影、座谈、联谊晚会等内容。莆田市关工委从莆田职业技术学校、莆田海峡职业中专学校、莆田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仙游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及莆田科技职业技术学校中选送了五位优秀的青少年代表参加,旨在让青少年深刻感受到妈祖文化所包含的内涵、精神,了解妈祖文化对两岸民众交流所发挥的独特作用,为两岸和平发展和交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