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详情页
天津市河西区关工委召开“爱心联盟”成员专题座谈会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天津市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200810103040.jpg

8月4日,河西区关工委组织召开由30余名“爱心联盟”成员及全体关工委工作班子成员参加的“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座谈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23日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向市关工委授予优秀辅导员称号的张琪博同志颁发荣誉证书;河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康凤海通报河西区关工委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810103045.jpg

与会者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上半年在疫情期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的活动提出许多富有创意的建议。大家表示,疫情再严重也挡不住我们迈开青少年教育的步伐,我们要用实在的态度,实干的精神,与疫情抗争,与时间赛跑,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0103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