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详情页
拉萨市关工委组织各县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宣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拉萨市关工委

    近期,拉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各县区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讲活动。
    墨竹工卡县关工委举办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银发”讲堂活动。强化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的远大志向。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758.png
    林周县关工委邀请甘丹曲果镇退休党支部书记格桑顿珠在江热夏乡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活动,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0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关爱祖国的传承和未来,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城关区关工委组织9位五老同志深入城关区第二小学,带领48位小学生参观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05.png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努力学习、热爱劳动、讲究卫生、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礼貌待人的行为习惯,近期,尼木县关工委组织2位五老同志赴麻江乡完小开展“感恩教育进校园”青少年思想德道建设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8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