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详情页
滦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礼赞美好时代”系列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 滦州市教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滦州市教育局关工委组织各学校关工委广泛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礼赞美好时代” 系列主题活动,鼓舞广大师生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微信图片_20200707092318.jpg 
    滦州市各学校关工委组织广大教师通过诗朗诵、讲故事的形式向党告白,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各校关工委还组织广大学生开展了观看红色故事、线上主题班会、线上升旗、手抄报评比等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未成年人爱党、知党恩,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始终牢记光辉岁月,不忘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市青少年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洗礼,培育了广大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707092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