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建设 >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 详情页
山东省微山县关工委举办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29日

11月28日,微山县关工委、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司法局联合举办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主要是总结第三届活动成绩,部署第四届活动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凝聚合力,推进全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县关工委主任马祥秋,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蔡成全;县关工委副主任王涛。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老干部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关工委主任;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宣讲团团长、指导、副团长、秘书长;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司法所所长、教体办主任出席会议。

1.jpg

会议由蔡成全主持,王涛宣读了《关于开展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县政法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微山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宣讲团成员的通知》;县法院、县司法局、昭阳街道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关工委主任马祥秋作了重要讲话。

2.jpg

马祥秋在讲话中总结了前三届的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成果,布署了第四届的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任务。

会上,蔡成全就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安排部署。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