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顾秀莲调研济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

9月4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调研济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雅芝,山东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明甫,济南市关工委主任徐华东、市委副书记苏树伟等参加调研活动。

顾秀莲一行来到舜耕街道舜华社区,参观了关心下一代室外活动阵地、社区服务大厅、孔子学堂;听取了“党建带关建”情况,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顾秀莲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她指出,社区党支部注重发挥“五老”作用,形成了“党建带关建、关建强党建、关建促联建”的共建共享共发展局面。舜华社区关工委相关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卓有成效。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青少年交通安全等工作取得实效。

 顾秀莲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苏树伟表示,济南将切实加强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关工委作用,助力青少年成长,更好发挥老同志余热,努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