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

    11月30日上午,中国关工委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座谈会,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常务副主任闵振环、祖书勤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主持。

    会议上,顾秀莲代表中国关工委对各成员单位多年来对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简要介绍了中国关工委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来自中组部老干部局、中央综治办、公安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妇儿工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老干部局等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本单位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工作发了言。大家一致认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开展党史国史教育、青少年道德实践养成、农村青年脱贫致富、参与社会治理、关爱特殊群体青少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同时,与会同志就本单位如何加强与关工委的协调合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