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山西省吕梁市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16日

      11月9日,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在山西省吕梁市召开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成华,山西省关工委主任武正国,山西省吕梁市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山西省吕梁市关工委主任薛万明,北京发行集团副总经理郑岩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江旗同志主持。
    交流会上,各地代表结合当地实际,分别就如何开展好“中华魂”活动的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经验交流会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暨夏令营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关工委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先进经验,研究探索“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特点及规律,进一步增强“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品牌影响力,
    会议期间,中国关工委和“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向临县林家坪寄宿制小学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图书1800余册。
    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云南、新疆等省区市关工委代表,共计130余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