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少年儿童电影才艺展示暨第八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2017年8月6日,少年儿童电影才艺展示暨第八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央圆厅举办。

这项少年儿童公益品牌活动于5月20日启动,历时近3个月,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电影博物馆共同主办、多家社会公益性机构支持和协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昱、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景富,中国电影博物馆党委书记陈志强、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处处长王军、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宣传部处长孙方遒、北京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干事周国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副总监初明明、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清峰、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李岭涛、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台长许秀玲、中华爱子影视促进会副会长龚敏、曲杰,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副会长金忠强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大赛评委、配音艺术家齐杰、贾小军、姜广涛、陈红、张云龙和阎萌萌等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并为40名获得“第八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小金星、小银星、小铜星和小亮星的小朋友们和17家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其中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新疆领队和台湾领队分别发表感言,充分肯定了活动意义和对孩子们的深远影响。台湾领队黄尚咨还将一份注明“启迪少儿心智,两岸交流根基”的心手相连纪念杯捐赠给中国电影博物馆,表示要携手同心迈向未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为小金星颁奖后,高度评价了少儿配音大赛,希望活动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同时对几年来中国电影博物馆热心公益、热心少儿教育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最后也对在场的小朋友们亲切寄语,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示精彩的自己,再接再厉,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