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祖书勤到呼伦贝尔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7月12日至14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祖书勤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副主任李生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陈巴尔虎旗、鄂温克自治旗和满洲里市,实地查看了宝日希勒镇库热格太嘎查“一站式”便民服务楼,民族小学,巴彦托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民族文化产业创业园等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活动情况,并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


闵振环充分肯定了他们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各地关工委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党史国史教育,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创办民族文化产业创业园,开展“互联网+关建”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出新经验和新做法,并取得了明显效果。他强调,做好新时期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以民族团结为切入点,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的新部署,正确了解互联网带来的新挑战,正确把握了解群众和青少年的新期望,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把关工委建设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副主任蔡艳,呼伦贝尔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铭前、副主任吴宏杰、孟颂伟、秘书长董莹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