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少年儿童电影才艺展示活动暨第六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86日,少年儿童电影才艺展示活动暨第六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本届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于6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直接参与6万余人,吸引了60万少年儿童和家长的关注。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并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少年儿童电影配音大赛,希望活动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同时,她对几年来中国电影博物馆热心公益、热心少儿教育的行动给予肯定,呼吁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少年儿童、提高素质教育的良好氛围,一起为祖国下一代的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副秘书长朱萍,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崔耀中,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员李奕,中国电影博物馆党委书记陈志强,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调研员郑实等多家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和优秀单位颁奖。

这次活动由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影博物馆主办、多家社会公益性机构支持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