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召开办公会议要求把“三严三实”的精神落到实处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512号,顾秀莲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国关工委办公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指示。顾秀莲同志强调,总书记的指示十分重要,中央决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重要举措。我们各级关工委领导成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到关工委的各项工作中去。我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贯彻“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联系我们关工委工作和思想实际,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把中央的要求落到实处。我们要在学深上下功夫、在践行上下功夫,增强我们贯彻“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把“三严三实”作为我们的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希望我们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特别是县以上关工委的领导成员,要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在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上做表率,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