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老少共画中国梦”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5年02月09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中联国兴书画院承办的“老少共画中国梦”颁奖晚会于2015年元月31日在北京民族剧场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委主任顾秀莲,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出席了颁奖晚会,中联国兴书画院等领导也参加了颁奖晚会。


顾秀莲在晚会上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老少共画中国梦活动”所展示的爱国情怀和具有的强烈的责任感及使命感。


   她说,活动的成功举办,首先要感谢各省市关工委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她代表中国关工委向获奖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辛苦劳动的中联国兴书画院及所有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晚会期间,顾秀莲、李金华向获奖者颁奖。刘晓莲向承办此次活动的中联国兴书画院赠送了“共画中国梦 难忘翰墨情”锦旗。著名朗诵艺术家方明、于芳老师朗诵的诗歌《翰墨丹青爱中华》和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小演员们的真情献舞,感染了在场观众为颁奖晚会增加了亮点。

“老少共画中国梦”活动自2013年底启动,历时一年,画院艺术委员会多名专业书画家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铁路总公司关工委报送的1380幅作品中,经过认真遴选评出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40余幅书画精品在俄罗斯举办的“中俄青年书画艺术展”上与俄罗斯青年书画艺术作品共同展出,受到俄罗斯各界人士、书画爱好者及青少年的高度评价


来自部分省、市、自治区、铁路总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代表,中联国兴书画院的领导及首都观众共千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并观看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