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调研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青岛市关工委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考察调研山东青岛关心下一代工作。顾秀莲主任出席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视察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崂山区育才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青岛市关工委、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山东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青岛市关工委主任王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等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328.jpg

顾秀莲主任充分肯定了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为关工委创造了很好的工作环境条件。市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有自己的好方法、好经验,也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青少年普法、家庭家风教育等多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同时对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崂山区育才学校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331.jpg

顾秀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研究推动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局中;在已经建设好革命年代教育基地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建好用好建设、改革时期的青少年教育基地建设;要积极思考谋划和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