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玉台出席呼伦贝尔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

7月8日,纪念呼伦贝尔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海拉尔举行。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玉台,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市委书记于立新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曙光、齐电力、吕贵和等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轶圣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7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张玉台肯定市关工委工作和广大“五老”作出的贡献,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引导教育各族青少年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712.jpg

王维山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统筹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好“党建带关建”工作,推动关工委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714.jpg

于立新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关工委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引领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健康快乐成长成才中发挥各自作用。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