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玉台调研呼伦贝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7月10日

来源: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关工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712095510.jpg

7月7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玉台到呼伦贝尔海拉尔区调研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呼伦贝尔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铭前;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海拉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玉波,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海鹏,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乌拉巴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12095513.jpg

微信图片_20210712095517.jpg

张玉台一行首先来到海拉尔区第五中学。五中的师生们向张玉台一行介绍了五中的关工委工作,参观了天德广场、明德园、铭责园、舞蹈教室、音乐教室,观看了海拉尔区教育关工委工作展板及学校关工委工作短片,并和五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双利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张玉台一行又来到了海拉尔区健康办事处松山社区调研关工委工作。松山社区的党委书记兼关工委主任李雪从一楼引导到三楼展厅,边走边介绍松山社区的关工委工作。健康办事处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汝清在红色驿站向调研的一行的领导宣讲了我党的百年建党史。

微信图片_20210712095519.jpg

张玉台一行对海拉尔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从组织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海拉尔区“五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点赞。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表示,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12095522.jpg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蔡艳,《中国火炬》杂志副社长许巍;内蒙古自治区关工委副主任杨一江、王喜才,副秘书长王玉栓;呼伦贝尔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天平;及区教科局、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一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