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信息 > 县级关工委动态> 详情页
湖北省关工委赴宜昌市五峰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湖北省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喻佩

12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关工委副主任王树华赴宜昌市五峰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纪刚、副主任江国钧参加调研。

640.jpg

640.jpg

640.jpg

王树华一行实地察看五峰县关工委办公场所,渔洋关镇小学、长乐坪镇中心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在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听取五峰县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640.jpg

640.jpg

王树华充分肯定五峰县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五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方工作力量联动支持,关工委工作自身努力,坚持面向青少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家庭家风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工作可圈可点,成效有目共睹。

王树华强调,要更大力度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出台指导本地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的贯彻措施,推动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和实际问题;要更大力度发挥关工委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深入实施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和“五老”关爱工程,发挥好关工委自身作用、成员单位联动作用、社会力量支持作用;要更大力度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积极对接省直机关关工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关爱助学与“五老”宣讲红色故事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关爱助学帮扶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宜昌市关工委、五峰县关工委就省直机关关工委帮扶助学有关事宜沟通交换有关意见。

宜昌市关工委副主任吴开保,五峰县委书记李伦华陪同调研或者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喻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