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挂牌仪式——索溪中心学校站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2018年10月24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在索溪中心学校落地挂牌,这既是索溪中心学校的一件喜事,也是武陵源区关心下一代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


出席此次挂牌仪式的嘉宾分别来自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财团法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大陆专案主任夏嵩、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省关工委秘书长黄孝亮、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流芳、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春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汤敬波、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吴俞萍、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卓乐知。同时,还有:中国关工委办公室,省关工委办公室相关领导,市、区关工委和武陵源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索溪中心学校全体师生,还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在挂牌仪式上,区长郑小胡同志指出一直以来,武陵源始终坚持“教育强区”战略,以“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管理创新,努力探索城乡一体、均衡发展的体制机制,努力办好每所学校,为市民提供更为“公平”的教育环境,全区人民的教育获得感更加充实。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同志的讲话更是让在场所有的学生家长充满敬意。武韬同志用自己的经历告诉索小的学子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一字一句都寄于着党和国家对于青少年的关心和期盼。


索溪中心学校的彭辉校长在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中,我校将大力培育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通过关工委创设的平台,为广大教师和学生创造合作交流机会,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开拓学生视野。希望索溪中心学校以这次“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挂牌为契机,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切实发挥教育基地的教育作用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