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关心爱心系童心 教人育人学做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东上学校欢迎你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关心下一代基金

    井冈山市东上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乡镇学校,座落在革命摇篮——井冈山的西南边镇东上乡。学校创建于1952年,现在校园占地面积16291.4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917平方米,有教学班14个,学生近600人,教职工51人。

新校门

老校门

2016年3月,学校成为全国第22个、江西第一家“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基地校。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落户学校,让学校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机会,我们以此为契机,抓住教育均衡发展的时机,按照学校发展规划,着力实施校园建设,近两年来,取得了阶断性成果,大大改善了办学条件,有效提升了办学品牌。

 

 

 

运动场项目建设的完成,改变了学校整体面貌,告别了原来晴天满校尘,雨天满园泥的状况。

 

 

运动场原貌。

 

    如今的运动场草地如茵,跑道如虹,利于师生锻炼运动,助于师生强身健体,将有效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也将更有效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投建的“关爱楼”设有图书室、阅览室、宣传室及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房。为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提供了有效保障。

 

 

这是建关爱楼处原有的旧校舍。

 

 

 

原来的后操场

    新装备的多功能会议厅。利于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为促进交流研学活动创造了条件。

 

 

 

    学校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后,学校面貌焕新,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自强,校园处处欣欣向荣。

 

 

 

 

 

    师生活动丰富多彩。特有的非遗“全堂狮灯”文化在校园传承与发展。

 

 

 

 

 

社团活动与兴趣培养相得益彰。

 

 

 

 

 

学校注重特有元素的凝炼与内涵的丰富。

 

 

    因为有你,心存感激。大口心恩知图报,寸身言谢促成长。学校的点滴进步发展,都离不开你我他的倾情与努力,让我们携手奋进,合力抒写新时代出彩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