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海拉尔区委书记陈丽岩高度重视“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学校的发展建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58日,春归夏至、暖阳倾城。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海拉尔区委书记陈丽岩来到海拉尔区第九中学调研。陪同调研的领导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惠德,副区长孙微,区政协副主席、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孟桓等。

步入九中校门,陈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在第九中学张海红校长的介绍下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建设情况。


陈书记重点了解了海拉尔九中做为全国第十六所、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地区唯一一所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校的具体情况,并对学校近两年的基地校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肯定。校长张海红将赴京学习到的国务院刘延东副总理对基地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国家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对基地校提出的希望以及参加中国关工委组织的“园丁计划”校长教师培训班的情况向领导们做了简要汇报。


陈书记观看了九中校史展及部分功能室,特别走进学校的藏书室了解学校师生的阅读情况,她勉励全校师生要树立正确的阅读观,要放下手机、拿起图书,要多读书、读好书,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争取进步。


调研结束后,陈丽岩书记及陪同领导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