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山东省日照市关工委对新命名市级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进行集中调研授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日照市关工委 作者:喻佩

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关工委对市直新命名的“日照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进行集中调研授牌。市关工委副主任梁云爱、高丽萍、丁亮参加活动。

640.jpg

640.jpg

调研组先后到日照联通智慧城市创新体验中心、市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市档案馆、日照税收文化公园、日照机场青少年航空职业体验实践教育基地、市老年大学、日照海洋科普馆等地调研,深入了解了各基地在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方面的基本情况。

640.jpg

调研组强调,全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是对广大青少年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五老”志愿者发挥作用的有效平台。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基地的实践育人优势,组织青少年开展更加丰富的沉浸式、体验式参观学习活动,组织选配“五老”志愿者参与基地的宣传和服务,不断加强基地的管理、使用和作用发挥,推动形成青少年接受教育、“五老”发挥作用和基地全面发展的互促共进共赢局面,以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作者:喻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