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详情页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来源: 山西省关工委 作者:王菁

640.jpeg

10月26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山西省平顺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该校正式成为全国第57个教育基地。

640 (1).jpeg

山西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参加活动并讲话。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英、长治市关工委主任俞长生、平顺县委副书记桑爱斌、中国关工委联络处处长姚丞,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温昆达,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大陆专案主任夏嵩,省关工委副秘书长郭建利、长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永堂、高峰等出席揭牌仪式。长治市关工委主任俞长生主持仪式。

640 (2).jpeg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温昆达向平顺二中捐款50万元。

640 (3).jpeg

山西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温昆达、平顺县委副书记桑爱斌共同为平顺二中“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

640 (4).jpeg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首先代表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向平顺二中的同学们、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平顺二中揭牌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表示感谢。陈江旗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老师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向学生传播爱国主义思想、传播真理、传播知识、传播品格,做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走出大山,不断开拓思野,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通过智慧塑造人生,成为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才。

640 (5).jpeg

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温昆达介绍了项目的开展情况,向中国关工委对团队的最大支持表示感谢,向长期奋战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表示崇高的敬意。

640 (6).jpeg

山西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在讲话中向中国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山西省关工委和青少年的关心支持和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对学校的捐赠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希望学校把捐款利用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创办一流学校,真正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素质教育的示范学校。

640 (7).jpeg

安焕晓、陈江旗一行还考察了学校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学生的节目展演。

作者: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