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山东省滨州市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走进惠民县职业中专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2月10日,滨州市关工委“五老”艺术团走进惠民县职业中专,为全校师生送去一场精彩的“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红色教育演出。

861057889943778161.jpg

演出在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假如你要认识我》,现代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山风吹来一阵阵》等经典曲目让广大师生大饱耳福,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同学们也为此次活动专门排练了舞蹈《美人吟》《最美宫灯红》,与老艺术家们同台献艺,既展现了美好的青春,更用舞蹈来表现新时代年轻人传承红色基因的实际行动,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演出结束后,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通过这样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广大师生表示不仅重温了经典的曲目,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深深地体会到每一个节目所蕴含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更要将传承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326624198484071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