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水患无情 人间有爱——山东省青州市“五老”志愿者纪博与志愿者协会赈灾捐献纪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818-20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青州市遭遇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袭击,全市平均降雨量266毫米,部分乡镇、街道群众的生产生活及财产受到损失,部分基础设施遭到损毁。

20日上午,青州市五老志愿者纪博带领青州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第一时间带着矿泉水、救生衣、方便面等首批救灾物资送到受灾严重的王坟镇和庙子镇,帮助那里的部分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纪博在受灾地区了解情况.jpg

21日上午,纪博与志愿者们又带着矿泉水、方便面、钙奶饼干、火腿肠、蜡烛等第二批生活物资送到王坟镇。下午,他们来到弥河镇九龙峪大酒店看望了安置在那里的受灾群众,也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日用品、衣服、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在安置点,他们还了解到一名即将开学的大学生家中受灾,纪博便现场组织志愿者与爱心人士为其捐赠了部分学费。

截止到21日下午,五老志愿者纪博与志愿者协会已经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将三批爱心物资分别送到受灾严重的地区。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