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沧州市沧县85岁老党员当起义务广播员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老骥伏枥,无私奉献

   一个话筒、一支笔、一份广播稿,沧县关工委五老林桂培老人的一天就是这样开始的。自2014年开始,每天早上八点至八点半捷地乡柳孟春村广播室,85岁高龄的林老都会准时坐在“播音室”里,专心致志地为村民们宣讲党的方针政策,主动承担起村里的广播任务,这一干就是四年! 通俗的语句,暖心的话语,让党的方针、政策似寒冬的一股热流,涌进柳孟春村的每个家庭。同时,老人还经常播报服务当地群众的各种实用信息,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林老曾担任柳孟春村小学校长,退休后,仍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致力于沧县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十九大以来,林桂培老人通过大喇叭义务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县近期召开的“两会”精神,让村里老百姓及时地了解政府的相关政策,感谢老人。
   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林桂培老人时时刻刻践行着党员的职责,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老人说,他今年85岁了,今后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他将把党的精神继续传达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