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五老风采】西安市关工委五老魏永清率“魏奶奶春雨帮教团队”悉心关爱未管所的孩子们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西安市新城区关工委

中秋节”、“国庆节”本应是家国情怀教育的最好机会,五老魏永清一直计划着去未管所看望那里的孩子们,但是未管所仍在隔离之中,无法前往。

魏永清和新城区老园丁之家“魏奶奶春雨帮教团队”的老园丁们一直心系这些孩子们,他们节前购买了月饼、食品和衣物,直接寄往未管所,早早的就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想让孩子们知道,虽然自己犯了罪,但是国家对他们不抛弃、不放弃,干警们对他们耐心帮教,社会各界也愿意关心、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认真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微信图片_20201013085445.png

未管所少年犯陈可娃,节前给魏永清奶奶写了一封信,魏奶奶看后十分感动,并给他写了回信,表示了双节对他们的慰问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20101308544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085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