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山东莘县“五老”志愿者李学诗主动请战共阻疫情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我们是党员,虽然年龄大了,但是一样可以上一线!”“那么多的年轻同志从大年初一就开始值班,我们是党员,我们也想来帮点忙、尽点力”“我们要求上岗,请领导批准!”近日,莘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收到了多位“五老”志愿者申请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请战书。李学诗是莘县人民检察院退休的副检察长,也是该院“五老”志愿者骨干,当看到县委县政府发出的全县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后,第一时间向检察院递交了请战书,温书庆、马联众、高新义等多位五老志愿者也纷纷站出来主动要求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了让院领导放心安排工作,老同志们反复强调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了,但是身体都还很硬朗,希望院里能把自己安排到防范疫情的一线去,和年轻同志们一起待岗值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一份微薄力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李学诗等“五老”志愿者们勇敢的站出来,带头亮明共产党员身份,激发了莘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斗志,大家深受感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尽职尽责、共抗疫情,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家园。

微信图片_20200227161012.jpg

微信图片_20200227161028.jpg

微信图片_20200227161041.jpg

微信图片_2020022716103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7161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