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莱西市店埠镇关工委五老王永福带头捐款助力全镇抗疫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莱西市店埠镇关工委老干部王永福带头进行募捐活动,积极为一线防疫人员捐款,呼吁全镇人民群众发扬奉献精神,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0103230.jpg

王永福是从店埠镇粮所退休的,今年67岁,退休工资不高,老伴是店埠村民,家庭不是十分富裕,当老人听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一线的事迹后,十分感动,当即捐款200元,并积极报名参加村里卡点执勤,村里安排五天一轮换执勤,没排班的时候,他就去村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村民捐款捐物登记等等,空闲的时候就在家同老伴一起练太极强身健身。在他的带动下,店埠镇关工委共收到捐款2200元。莱西市广大五老以实际行动,无私奉献的精神支持全市镇村打好疫情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20103238.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103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