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农垦哈拉海农场关工委多种形式关爱留守儿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1月13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哈拉海农场关工委举办“老少牵手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联欢会。上午9点,场直社区活动室里,“五老”和留守儿牵手,同台演出自编自导的歌舞、合唱节目。演出后展各项游戏活动。30名留守儿童参加的联欢会,孩子们玩的十分高兴,又唱又跳,各显其能,忘记了远离父母所造成的孤独和寂寞,感受到了关工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为了使学生安全快乐过寒假,让留守儿童开心快乐过大年,农场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8人,在春节前后,开展老少同台唱红歌、讲红色故事、举办棋类比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娱乐和学习活动。

场直社区活动室里充满欢声笑语,“老少同乐迎春跳棋比赛”正在进行。小朋友与爷爷同下一盘棋,显得格外高兴与快乐。“五老”们因能陪孩子一起开展娱乐活动,感到心情十分喜悦,体会到孩子们对老人的尊重与爱戴。通过棋盘传递老少关爱之情,凝聚拼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