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老”风采> 详情页
昌邑市五老志愿者关爱宣讲团走进校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4月2日至4月3日,潍坊市五老志愿者关爱宣讲团走进围子街道初级中学和龙池镇初级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历史伟人”红色革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潍坊市五老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孙向阳和王沛盛两位老同志为在校学生做了题为《黎明的河边的故事》以及《龙池伏击日本兵》的精彩宣讲。

“五老”志愿者孙向阳宣讲.jpg

“五老”志愿者王沛盛宣讲.jpg

两位老同志结合具体鲜活的事例和生动感人的故事,向学生们细致讲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过程中涌现出的革命英雄和历史伟人所做的丰功伟绩,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历史,理解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学习先辈们身上所具有的革命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入脑入心,不断传承下去。

活动最后,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好少年,用自己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