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市关工委举办扶贫助学系列关爱活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2019-05-24

5月10日—16日,防城港市关工委携手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关工委、广西金桥集团关工委、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关工委分别在防城区峒中镇、东兴市江平镇那漏村、黄竹村开展扶贫助学系列关爱活动。各县(市、区)关工委也参照此方法持续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其龙小学、那漏小学、黄竹小学这三个村学校赠送了篮球架、乒乓球桌、电脑、电子琴等一批价值四万多元的体育用品及教学设备,并为每个学校的8—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勉励孩子们贫穷不是包袱而是财富,一定要磨练坚强意志,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市关工委主任倪耀中十分重视此次活动。他亲临那漏小学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一起种下2棵 “成长树”,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市关工委副主任黄小霞致辞时对三家公司无私捐赠的善举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认可,并寄语孩子们不要辜负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期盼,要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好孩子好学生,将来回报社会,回报老师,回报帮助过自己的人。为了感谢这三家企业的爱心奉献,激励更多企业加入关心下一代队伍,市关工委领导分别为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

图为防城港市关工委联合广西金桥实业集团关工委在防城区峒中镇其龙小学举办扶贫助学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