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详情页
山东省临清市关工委“五老”代表来临西学习调研玉兰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2日,山东省临清市关工委“五老”代表一行七人到临西县东留善固村学习调研玉兰精神。
    在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常务副主任王长生,顾问董文修,县老干部局局长王书祥陪同下,临清市“五老”代表一行参观了玉兰纪念馆和玉兰碑林,并与我县关工委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
    临清市“五老”代表说,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深入了解了玉兰精神的深刻内涵,吕玉兰同志是党的好干部,好支书,好党员,她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回去后我们要深入挖掘总结提炼,结合临清实际,在广大青少年中大力弘扬新时期玉兰精神,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促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