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详情页
郑州市关工委领导到贺兰县考察指导关工委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 郑州市关工委

7月26日,郑州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委秘书长战文胜一行四人在银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彦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连从、关工委秘书长徐勇及贺兰县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林森、县老科技专家殷正勤陪同考察了我县关工“学科技、奔小康”和关工委参与精准扶贫工作。
  考察组一行来到老科技专家殷正勤指导的立岗镇清水村引进藜麦种植示范基地、蔬菜种植示范基地和立岗镇通义幸福村的水稻穴播栽种技术基地。考察组成员每到一处基地,都认真听取我县关工委“学科技、奔小康”工作中的新做法,在科技培训、科技推广、科技指导方面的创新性办法,这些做法产生的实际作用和效果,并相互交流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目前形势下要探讨的问题。
  贺兰县关工委聘请的老科技专家殷正勤在每个示范点分别就藜麦的引种、蔬菜的培育、营销、收益情况,水稻不同播期的效果、产量、经济收益、水稻、蔬菜种植过程中的病虫害防治以及田间管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郑州关工委领导对我县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乡村道路绿化、农业种植连连称赞,对我县关工委开展的“学科技、奔小康”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意愿与贺兰县关工委建立经常性地交流,更好地促进此项工作持续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