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详情页
上海市宝山区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读书班开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 云南省关工委

近日,由宝山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区委党校、团区委、区教育局和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宝山区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读书班”正式开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指导老师以及学员6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区关工委副主任周富英介绍了读书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学员代表黄泽骋和教师代表娄月娣分别作了发言,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沈荣作开班动员。主办单位还向学生赠送了学习书籍。

 本次读书班为期6天,既有集中辅导也有课后自学,既有理论学习也有社会实践,既有学员们的小组座谈也有与指导老师的交流互动。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让学员们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共产党的基础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年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理论构筑青年学生的精神支柱,成为具有一定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