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详情页
江西出版集团和中文传媒向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200万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 江西省关工委

  7月24日,江西省关工委在安义县石鼻镇罗田小学举办江西出版集团和中文传媒向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仪式。江西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出席仪式并讲话,江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李贤书主持仪式,江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廖龙如,江西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熊继佑出席仪式。安义县委和县关工委有关领导、江西省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同志、中文传媒部分工作人员和多家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江西出版集团和中文传媒向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用于资助“五老”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贫困青少年。同时,他们还向在场的30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
   王峰在讲话中指出,江西出版集团和中文传媒的捐赠,给贫困青少年带来了经济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舞,更是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希望今后江西出版集团和中文传媒继续传递爱心,帮助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受助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嘱咐,珍惜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关工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自强自立,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