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顾秀莲听取“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工作汇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2月21日至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到衡水,就“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进行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志奎陪同考察。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徐学清,副市长崔海霞等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顾秀莲一行深入桃城区、故城县、枣强县、冀州区六所学校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冀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德光做了《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作用,开展好校外“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的汇报。

顾秀莲指出,衡水开展的“平‘语’近人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抓得准、有实效,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创造了新途径。

顾秀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要凝聚政府、学校、家庭和社会等各方力量,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