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天使健康救助第21场公益救助活动在单县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1月16 日,山东天使健康救助第21场公益救助活动暨单县乡村振兴扶贫基金会揭牌仪式在菏泽单县举行。本次救助活动由省关工委、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指导支持,单县县委、单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天使健康救助联盟、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天使健康专项基金、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山东健康咨询网联合开展。

e415d5b5567ec7b8a9f6d8ecdfd463a.jpg

在活动现场,将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书包和羽绒服发放到患儿代表手中,为参与支持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企业分别颁发了“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奖牌和证书。当地 282 名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小儿白血病、儿童罕见病等病患者来到现场接受义诊筛查,符合救助条件者将获得政府、基金的救助帮扶和医疗专家专业化的诊疗服务。

451c908b86ce02a2211fabf55d73dae.jpg

关工委副主任宋继峰、山东天使健康救助联盟主席刘玉芹、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秘书长王景辉、单县县长张庆国、解放军第九六??医院副院长陈庆莹、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晁玉萍等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天使健康救助公益团队自2013年起组织系列救助活动,6年来致力于专门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患者摆脱痛苦、减轻经济负担,到目前已累计举办现场救助活动21场,筛查患者近万名,帮扶贫困患者3000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