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梧州车务段关工委、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做奉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1月21日春运首日的上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梧州车务段关工委、团委组织49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梧州南站候车室、贺州站候车室开展春运首日活动,为贯彻落实“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打响春运工作的“开门红”,奏响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的冲锋号!

梧州南站、贺州站站长出席了活动仪式,为志愿者们授旗,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春运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员,志愿者们通过代表倡议、集体宣誓振奋了精神,车站站长致辞,鼓舞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启动仪式结束后,邀请车务段优秀团员吴俊霖、杨晓林现场为旅客朋友免费写春联,送祝福,安排青年志愿者在候车室给候车的旅客送“福”袋,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设置旅客留言板块,邀请旅客朋友述说新春寄语,不一会儿,留言板就被热情的旅客们写的满满当当。春运首日暖心的活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旅客们的积极参与、点赞不断。

梧州南站站长为志愿者授旗

春运志愿者宣誓

梧州南站为旅客写春联

贺州站为旅客写春联

邀请旅客互动抒写新春寄语

贺州站春运志愿者为旅客送福袋

梧州南站志愿者合影

贺州站春运首日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