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巧手巧思显童真 放飞梦想喜迎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2019年1月25日,北京市关工委和昌平区关工委在小汤山中心小学联合举办了“北京市青少年迎新春手工作品展”进校园暨“情系‘五老’队伍,关爱少年儿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展示的100多件作品是由全市各区15所学校选送的,每件作品都精美独特,富有艺术气息。参观展览的过程中,孩子们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他们轻轻地抚摸、细细地观看 ,相互交流,分享快乐。老师们还对作品的制作方法和技巧进行讲解,使学生们既开阔了眼界,又学到了知识,小小展室内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市关工委、区关工委、教育关工委以及学校的领导还向学生们赠送了装帧精美的图书,“五老”讲师团的老干部李子英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书,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孩子们在阅读中学习知识、增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