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房山区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开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1月21日,房山区体育局联合区教委在北方温泉会议中心举办2019年房山区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开营仪式,本次冬令营活动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区十余所学校的200名青少年参加。

此次冬令营是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践行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则中国强”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工程,丰富青少年假日生活。旨在促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掌握更多运动技能、提高身体素质、磨练坚强意志和品质,推进体育强国、体育强区建设,构建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新机制,发现、培养本区运动优秀后备力量。

今后房山区将进一步提高对青少年健康成长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打造多重平台,加大宣传,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为青少年健身活动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