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关工委举办“关爱成长﹒筑梦飞翔”关心下一代春节文艺联欢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月20日,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在河北老年大学红枫剧场举办了“关爱成长﹒筑梦飞翔”关心下一代春节文艺联欢会。省关工委领导叶连松、龚焕文、李月辉、侯志奎、张增良,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旭宇,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以及省委老干部、省老年大学、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妇联、团省委、省总工会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晚会洋溢着“传承红色基因,老少携手奋进”的热烈气氛,来自河北老年大学合唱团、河北省老干部京剧团和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的老演员和小演员们表演了大合唱《走向复兴》《不忘初心》、诗朗诵《青春中国》、舞蹈《中国梦少年强》、京剧《红云岗》和《智取威虎山》等精彩的节目。在场的书画艺术家和小“书法家”们联手献上书画作品,抒发了爱国之情。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车志忠和“希望工程受助第一人”张胜利,也来到节目现场,深情地讲述了车志忠老人救助张胜利,张胜利长大后继承这份关爱之心,救助其他贫困孩子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春节期间,晚会实况将在河北杂技频道播出。

青少年给老领导们献上红领巾

车志忠和张胜利讲述他们“爷俩儿”的故事

书画家与青少年《老少携手绘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