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举办“幸福成长 情暖校园” 助学捐赠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近日,“幸福成长 情暖校园”助学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基金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房山区副区长廖春迎、区教委主任顾成强、长沟镇党委书记刘金辉、北京基金小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一晨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理事钟钟介绍了资助项目。此次分别捐赠给长沟中学和长沟中心校各20万元,在长沟中学用于改善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在长沟中心校用于改建音乐课堂。

长沟中学校长刘占喜代表受捐赠学校表达了对捐赠方的诚挚谢意和打造京南教育明珠的信心。长沟镇党委书记刘金辉希望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多多关注长沟教育,希望长沟各校将本次捐款用对用好。

房山区教委主任顾成强表示,区教委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沟教育,将和长沟镇领导一起研究长沟教育的长远规划,打造京南教育高地。

最后,房山区副区长廖春迎对北京基金小镇公益基金会对长沟教育的支持给予感谢和肯定,表示把资金投入教育是最有远见的投资,希望北京基金小镇项目落户到长沟,能使长沟百姓得到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