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华北油田关工委举办2019新年茶话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月11日,华北油田关工委2019年老少同乐新年茶话会,在古筝独奏《浏阳河》乐曲中拉开了序幕。华北油田关工委常委主任翟昌年同志、华美综合服务处副处长王晨宗同志、五老代表马九如同志和中小学学生代表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年度取得的成果,并共同畅想2019年新的圆梦目标。

此次活动由华北油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华美综合服务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来自华北油田关工委领导、社区五老代表、沧州教育局石油分局部分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业务部门的同志12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茶话会上来自华北油田的文艺工作者、社区文艺爱好者和中小学校推荐的11个节目进行了展演,表演中既有对新时代礼赞的音乐,又有对祖国的感恩朗诵,更有颂扬石油人奉献精神的歌曲。整个茶话会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充满了老少同乐的温馨氛围。这场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老少同乐茶话会,展现了油田新老一代人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