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十年关爰关工情 慰问儿童超千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点评:伊通县关工委侯贵新主任受县委县政府的委托,会同县教育局、教育局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冒着严寒,深入到9个乡镇和县城5所学校对92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走访慰问,崇高的责任担当,雪中送炭的暖暖深情令人感动!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经10年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脚步从未停止过,10年累计慰问留守儿童超千名,“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己经成为全省关工委一块闪闪发光的工作品牌。向伊通县委县政府及所有关爱留守儿童的朋友和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十年关爰关工情  慰问儿童超千名

数九隆冬天气寒,真情关爱送温暖。201913日至8日,伊通满族自治县关工委主任侯贵新,带领县关工委、教育局、教育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受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委托,带着党和政府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深情厚意,驱车数百公里,深入西苇、营城子、小孤山等9个乡镇和县城5所中小学对92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每个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500元。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是伊通关工委的工作品牌,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经坚持10年。10年累计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超千人,其中2019年慰问人数最多,全年达到122人。